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在岗职工和留校学子

2020年01月2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448

哈工大报讯(刘培香/文 辛然 舒国阳/图)1月24日下午,副校长郭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安实,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松全,校长助理沈毅、范峰一行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和留校学生,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郭斌、安实一行分别到总值班室、一二校区及科学园保卫处、变电所、物业管理中心、学生公寓、学生餐厅等走访慰问,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和疫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并查看了为学生准备的年夜饭。校领导向春节期间仍然在工作岗位上忙碌的职工及其家人表示感谢和祝福,感谢他们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同时叮嘱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今年我校共有千余名中外学生留校过年。为加强疫情防控,学校取消了除夕夜大型聚餐活动,分别在一二校区学生餐厅免费提供丰盛的年夜饭及初一至初三期间的亲情餐,让同学们分餐厅、分时段就餐。校领导勉励留校学子,以哈工大人所特有的家国情怀和科学精神,理性面对疫情,科学做好防范,增强防病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这个特殊的寒假有意义、有收获。

学校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走访慰问。

丰盛的年夜饭

责任编辑:刘培香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