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计算机学院博士生曹士杰荣获微软学者奖学金

2019年11月2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714

哈工大报讯(计宣/文)11月8日,2019年微软学者颁奖典礼在微软亚洲研究院举行。我校计算机学院博士生曹士杰荣获微软学者奖学金。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洪小文博士为获奖者颁奖。

曹士杰是我校计算机学院与微软亚洲研究院联合培养的2016级博士生。他的主要研究方向是深度学习和高效能计算,目前已发表CCF A类会议论文2篇、CCF B类会议论文1篇、CCF B类期刊论文1篇。

微软学者奖学金项目微软亚洲研究院面向亚太地区计算机科学及相关专业优秀博士生设立的项目。该奖学金项目旨在发掘、支持和鼓励优秀、有潜力的低年级博士生更好地开展研究工作。2019年共有国内外30余所著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百余名博士生申请微软学者奖学金。经过在线评审、面试及微软亚洲研究院评委会严格审定和考核,最终评选出12位博士生获奖。获奖者将得到微软亚洲研究院提供的1万美元奖学金资助以及为期3个月的学术访问机会。

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洪小文博士为曹士杰颁奖

责任编辑:刘培香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