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团省委副书记王淑滨与团员青年分享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

2017年12月1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6050

    哈工大报讯(能源 文/图)近日,团省委副书记王淑滨受邀来校,为能源学院1602006团支部上主题团课,与全体团员青年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勉励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努力成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王淑滨就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系统化的解读,从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新成就、发生的新变革,新时代坚持的新思想和新内涵,踏上的新征程、新使命等方面进行了生动形象地阐述。她勉励大家,要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在新时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深切嘱托,坚定信念、练就本领,甘于奉献、锤炼品格,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党赋予青年一代的光荣使命。

    1602006团支部代表张骋、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孙丰实,分别就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相关内容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校团委、能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主题团课现场

责任编辑:张妍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