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教代会代表巡视第一站——走进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7年12月05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020

哈工大报讯(王艳 三门/文 冯健/图)近日,教代会代表巡视工作启动,第一站走进了网络与信息中心。教代会代表、网络与信息中心负责人就学校信息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教代会执委会常务副主席、工会主席张洪涛出席了相关活动。

张洪涛在讲话中表示,这是本次巡视工作的第一站,后续还将陆续开展相关巡视工作。巡视工作旨在切实履行教代会职权、提高教代会代表履职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为实现我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目标作出更大贡献。他表示,信息化是建设美丽哈工大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教职工对学校信息化建设非常关心和重视。做好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不仅是网络与信息中心的事,也是需要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事。要充分发挥教代会代表的重要作用,在建言献策的同时,做好“沟通者”和“宣传者”工作,也希望网络与信息中心对需求进行充分梳理,做好顶层设计和服务等细致工作,不断提高信息化水平,以满足学校发展建设的需要和广大师生的需求。

在巡视中,代表们参观了初建的学校核心机房,从网络基础设施、应用服务以及用户体验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意见。网络与信息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对第六届教代会以来教代会提案促进网络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详细解答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并表示网络与信息中心一定密切关注广大师生的需求,加强沟通和交流,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参加巡视的还有教代会执委会、工会、网络与信息中心相关领导,各代表团教代会代表近30人。

现场


合影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