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两项成果获评省首届高校网络文化优秀成果

2017年12月0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347

哈工大报讯(肖克/文)日前,全省首届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高校网络文化优秀成果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申报的两项成果分别入选,其中《“曲拥措姆”志愿服务工作室》获网络文章类一等奖,《名企系列微课—遇见更优秀的自己》获微课类三等奖。

此次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调动广大师生运用网络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传统优势同信息技术高度融合,不断提高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吸引力。此次共有全省22所高校师生报送的研究报告、网文、微课、网络公益广告、微电影5类77项成果参评,由专家评选出各类优秀成果23项。


责任编辑:商艳凯

审核:肖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