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获全国教育基金工作先进工作单位

2017年11月2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831

哈工大报讯(基金会 文/图)11月17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年会在京召开。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参加会议,并被授予2017年度全国高校“教育基金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此次表彰是继2015年后对全国高校基金工作的第二次表彰,共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42家高校基金会获奖。我校车凯同志获全国高校“教育基金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近两年来不断加强公信力建设,积极拓展募资渠道,坚持品牌项目创新,在诸多方面均取得了可喜成绩。截至2017年10月,基金会共执行公益项目一千余项,奖励、资助师生5万多人次。一直以来,基金会精心设计并打造了“困难不怕,哈工大是家”系列助学项目,李昌教育基金,“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学科发展建设项目,春晖创新成果奖励基金、国家开发银行科技创新奖等创新创业基金,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建设作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吉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