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中组部组织二局副巡视员储晓东一行来校调研党建工作

2017年11月1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553

哈工大报讯(商艳凯 文/图)11月8日,中组部组织二局副巡视员储晓东一行2人来校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省委组织部有关领导,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四皓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位于活动中心433的紫丁香青年服务站,实地考察了曲拥措姆志愿服务工作室的运行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工作室成立以来着力构建学业支持、生活服务、思想引领“三位一体”各民族学生互帮互助平台并组建师生联合党支部的工作汇报,现场查阅了支部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政治生活开展情况活动手册。

随后,调研组来到位于科学园的空间机器人重点实验室进行参观考察,与有关负责人就如何推动党建工作与重大科研项目、高端人才群体相结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学校下一步如何持之以恒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建议。

学校组织部、团委有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


责任编辑:商艳凯

审核: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