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老科协举行“庆祝十九大 共度老年节”联欢会

2017年10月3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723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文 冯健/图)10月26日,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和重阳节到来之际,主题为“庆祝十九大 共度老年节”的“老科协会员活动日”联欢会在活动中心举行。校纪委书记才巨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才巨金首先代表学校党委祝福离退休老同志老年节快乐,对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党的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重要成绩。他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健康长寿,量力而为,发挥余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正能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度老科协工作情况和离退休工作情况。

全体与会人员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老年大学和红枫林歌唱队、舞蹈队表演了男女声小合唱《感恩》《我的祖国》,芭蕾舞《舞姬》,朝鲜族舞蹈《井冈山姑娘》,模特表演《中国茶》,东北秧歌舞《乡趣》等精彩节目,共同庆祝重阳节。

离休老干部,老科协负责人及分会会长、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校纪委书记才巨金讲话


演出现场


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责任编辑: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