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为新生发放羽绒服

2017年10月18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478

哈工大报讯(牛月红 刘逸舟 卢昱 文/图)10月13日,二校区主楼阳光大厅却是一片暖意融融,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基础学部的相关负责人正在将近千件优质过冬羽绒服发放至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手中。领到羽绒服的同学脸上洋溢着微笑,浓浓的喜悦驱散了秋风送来的凉意。

在发放现场,同学们按照不同院系井然有序地领取羽绒服。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基础学部的相关人员穿梭在活动现场,逐一查看每件羽绒服质量,亲切地询问同学们的意见和感受。来自甘肃的黄同学高兴地说:“感谢学校为我们发放质量这么好的羽绒服,让我们可以温暖地度过在哈工大的第一个冬天。”交通学院田同学领到羽绒服后说:“学校为我们发放羽绒服,让我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同学们表示,将把学校的关心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努力在哈工大成长为更好的自己,回馈学校、回馈父母、回馈国家。

据悉,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从2011年开始,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每年购置一千件左右品牌羽绒服送到学生手中,也把温暖和关爱送到学生手中。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