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我校编制完成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建设方案

2017年09月15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034

哈工大报讯(团宣/文)按照国家发改委有关文件要求,日前,《哈尔滨工业大学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建设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编制完成,并上报国家相关部门。

今年6月,我校入选全国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基地获批后,学校组织专家进行深入论证,结合我校实际和现有双创工作基础,确定了“一个校园、四维服务、五大任务、七项工程”的建设目标,力争在创业人才培养和流动机制、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生创业支持体系、双创支撑服务体系等方面做出成绩、形成示范。

该《方案》由校团委、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工院、资产公司、国际合作部等11个部门共同编制,主要内容包括基础条件、总体思路、主要任务、政策举措、重点工程、保障措施6大部分,明确了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目标和进度表。《方案》先后经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高校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指导小组等单位领导专家审读、咨询,并按照审读咨询意见在原方案初稿基础上进一步补充完善,最终成稿。


  附:哈尔滨工业大学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建设方案.pdf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