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视觉志】哈工大味道 献礼教师节

2017年09月1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532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文 刘忠奎 吉星 兰锐 刘媛媛 邓德宽/图)节日的脚步越走越近,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后勤饮食人以他们特殊的方式——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哈工大味道”美食周展销活动,向全校教师献礼。

各食堂展销现场,展台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种类繁多的主食和菜品,有酥脆爽口的瓜子酥、松软可口的蛋糕,绵软滑溜的水果布丁、外酥里嫩的马哈鱼,酸甜可口的锅包肉、醇厚劲道的飘香牛肉,鲜美地道的特色鱼肴,花样迭出的完美素食以及多种美味的松软月饼等等,吸引了师生们纷纷前来光顾,品味地道纯正的“哈工大味道”。

不同菜系的美食连续展销,丰富了师生们的饮食,让他们吃得更好,鼓足干劲,为实现“双一流”和“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







琳琅满目的美食


师生品尝美食


送上节日问候




责任编辑:刘忠奎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