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司司长邓永辉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7年08月0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828

哈工大报讯(国合/文 冯健/图)7月27日,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司司长邓永辉、培训中心主任万金发一行来校调研座谈并指导工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何衍春、省外专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副校长任南琪出席调研座谈会。

任南琪代表学校对国家、省外国专家局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级外专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引智成果、工作需求和BFT俄语考试培训项目合作事宜。

邓永辉对我校引智、培训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赞许,希望学校依托对俄、对乌合作基础,与国家外专局进一步加强系统性、全面性合作

学校组织部、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师资队伍和行政管理人员出国培训项目等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

在校期间,邓永辉一行还参观调研了复合材料与结构研究所、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司、培训中心,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黑龙江省外国专家局等相关工作人员,学校组织部、人事处、国际合作部、外国语学院等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闫明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