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工业和信息化部检查组来校指导本科招生工作

2017年07月2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535

哈工大报讯(商艳凯/文 冯健/图)7月18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教育处调研员于鹰宇、机关党委纪律检查室副主任赵岩、人事教育司教育处副处长曾绍军一行来校检查指导2017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副校长丁雪梅、校纪委书记才巨金出席会议。

检查组在行政楼626听取了招生工作汇报。丁雪梅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提升本科招生质量方面所采取的一些举措,才巨金介绍了学校在招生工作中防控廉洁风险取得的成效。招生就业处、监察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校2017年本科招生工作的整体情况和招生监察工作有关情况。双方围绕自主招生资格认定、学院招生宣传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检查组肯定了我校在落实国家招生政策、加强招生制度建设、提升生源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所采取的举措、取得的成效,对学校下一步如何强化招生大数据分析、招生经验总结、招生宣传方式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在校期间,检查组现场考察了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查阅了相关资料。


汇报会



责任编辑:商艳凯

审核:商艳凯,冯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