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省高等院校计算机实践教学专题研讨会在校召开

2017年07月2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616

哈工大报讯(学生记者 车文谦/文 冯健/图)近日,由黑龙江省计算机学会主办,省计算机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的黑龙江省高等院校计算机实践教学专题研讨会在活动中心召开。

来自我校、哈工程、东北林大等专家学者分别作了题为“面向学生自主学习的计算机硬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建设”“MOOC+SPOC+翻转课堂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成效分析”“计算机硬件系列实验课程建设研究与探索”“编程能力与创新创意能力培养相结合的实践教学体系改革试验”等主题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计算机实践教学内容、教育模式改革,促进省内高校虚拟实验教学资源共建与优质实践教学资源共享,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省内各高校相关学院负责人、实践教学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研讨交流。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