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钱磊一行来校调研

2017年07月1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779

哈工大报讯(吕晓磊 闫明星 文/图)7月13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钱磊、科技文化部调研员陈应东、卫生体育工作部副部长艾丹一行来校就国家生育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与我校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本次调研旨在贯彻落实全总十六届十二次主席会议精神,深入了解教科文卫体系统广大青年职工在生育政策调整后的意愿诉求。参会的20余名一线教师和管理人员代表在填写调查问卷后,就国家生育政策调整后的公共政策、公共服务等方面的需求提出了建议。

钱磊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大家在发言中分享了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提出了一些具有针对性、建设性和操作性的建议和对策,我们将认真总结、梳理有关经验和建议,更好地助力青年职工解决好生育后顾之忧。

黑龙江省教育工会副主席高学昌、刘艳华,校工会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