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微信捐赠平台”开通

2017年07月0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690

哈工大报讯(丁香客 文/图)“自豪的哈工大,我们成长的摇篮,你就是我们的骄傲,你就是我们的梦想……”哈工大,这个承载着无数美好记忆的地方永远是每一位哈工大人心灵的故乡。岁月倏忽天地旧,青春来去梦常新。一直以来,一代又一代哈工大人接续着不变的规格,传承着永恒的精神,创造了一次又一次辉煌。2020年6月7日,哈工大将迎来百年华诞。为了加强学校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合作,争取国内外团体和个人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和捐助,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近日推出了微信公众平台服务号,开通“微信捐赠平台”。

“微信捐赠平台”包含“关于我们”“募捐项目”“我要捐赠”三个主体板块。其中,“募捐项目”板块除了各院系基金项目,还特别推荐了100周年校庆基金、李昌教育基金、春晖创新成果奖励基金、“困难不怕,哈工大是家”助学基金、爱心传递基金、校友年度捐赠、航天馆建设基金等特色项目。通过“我要捐赠”板块,捐赠人可以利用微信支付等方式快速对相关的基金项目进行捐赠。

“您的青春故事将在哈工大美好的未来继续延续,您的慷慨捐助将为哈工大灿烂的明天增色添彩。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让我们手牵手,心连心,共同守护,一起建设,为哈工大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秉承公开透明、实事求是的原则,衷心希望每一位哈工大人和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为即将到来的哈工大百年校庆送出祝福,奉献爱心!


扫描关注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责任编辑:吉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