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全国政协港澳青年考察团来校访问交流

2017年07月0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873

哈工大报讯(商艳凯 冯健 文/图)7月4日上午,由香港百仁基金会、香港新活力智库、澳门归侨总会等团体青年代表组成的全国政协港澳青年考察团来校访问交流。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侯树森、华建,全国政协委员杨志红及省政协有关领导,校纪委书记才巨金等出席相关活动。

在校期间,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实地考察了园区企业和产品展示,与学校相关人员、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与交流。

座谈中,才巨金代表学校欢迎考察团一行来校访问交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侯树森介绍了考察团此行的目的和全国政协创新性推进港澳青年工作等有关情况。青年代表围绕创新创业实践、学生活动和文化交流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长助理彭远奎主持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


参观考察


责任编辑:商艳凯

审核:商艳凯,冯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