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长周玉主持首届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开幕式并作报告

2017年07月05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257

哈工大报讯(本科生院 文/图)近日,由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主办的2017首届“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在郑州大学开幕。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出席大会。校长周玉主持开幕式并作主旨报告。

周玉以“培养创新人才,服务国家战略”为题作大会首场主旨报告。周玉在报告中讲述了我校紫丁香微纳卫星学生创新团队研制并发射两颗小卫星的故事,从文化氛围是激发创新意识和愿望的环境条件、指导教师是提高创新水平和效率的重要手段、科技平台是保障创新条件和场所的关键因素、目标驱动是指引创新航程和方向的不竭动力4个方面阐述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思路,介绍了我校优异的科研创新环境、勤恳务实的校风、创新求卓越的教风、勇于创新注重实践的学风和以创新成果带动创业的举措等,受到参会者的关注。

本科生院、经管学院、能源学院相关人员分别在分论坛和优秀论文报告会上作报告。

校长周玉作报告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闫明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