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第十一届国际中国规划学会年会在校召开

2017年06月1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904

哈工大报讯(规划 文/图)6月17日,由国际中国规划学会(IACP)和我校联合主办,建筑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国际中国规划学会(IACP)年会在校举行。来自全世界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在两天时间里,就新时期如何转变城市发展方式、解决城市病等突出问题展开探讨与交流。

我校副校长徐晓飞,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王凯,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城市规划项目主任吴维平教授,宜居城市中心主席、新加坡雅思柏设计事务所董事刘太格,美国南加州大学国际倡议组织主任埃里克·海克拉教授等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空间响应——回归人本的城市规划与设计”,来自国内外近500名相关领域的专家就老工业基地振兴,城乡统筹与乡村建设,城市政策、管理与经济,城乡历史文化保护,大数据与智慧城市,分析方法与计算机应用,经济发展,环境规划,住房与社区发展,土地利用政策与治理,健康规划,规划法规、理论和历史,区域规划,交通与基础设施规划,城市设计等10余个话题进行研究与探讨,为中国特色城市发展道路建言献策。


会议现场

专家学者合影

责任编辑:吉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