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常德金德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60万元

2017年06月2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788

哈工大报讯(商艳凯 文/图)6月16日上午,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行政楼333会议室举行。常德金德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60万元,用于化工与化学学院高分子材料实验室发展建设。

常德金德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赞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校企双方围绕新材料领域基础研究、相关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等方面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以此次捐赠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范围,在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的同时,更好地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

校友办、基金会有关负责人,化工与化学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常德金德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颁发仪式。


颁发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商艳凯

审核: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