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周长奎一行来校调研

2017年06月2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984

哈工大报讯(国合/文 兰锐/图)6月14日,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周长奎、文教司司长聂飙一行来校调研。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何衍春和黑龙江省外专局有关领导一同调研,副校长任南琪出席调研座谈会。

任南琪代表学校对国家、省外国专家局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以“汇聚天下精英,以引才引智和科技创新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为题作了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我校引智工作方针目标、具体措施、突破性成果等。

周长奎对我校的引智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学校继续紧密结合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以“高、精、尖、缺”人才引进为导向,加大引进和支持力度,为其提供创新创业平台。

我校国家级引智项目负责人就引智工作中相关问题与国家、省外专局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在校期间,周长奎一行还参观了复合材料与结构研究所、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可调谐(气体)激光技术重点实验室。

人事处、财务处、科工院、国际合作部及重点引智项目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闫明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