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党校2017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2017年06月1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476

哈工大报讯(学生记者 徐安东/文 倪彬/图)6月10日,党校2017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正式开班,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四皓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熊四皓在讲话中希望全体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学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性原则的要求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约束和自我完善,自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积极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各方面走在前列,不断追求卓越,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肩上有担当,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有作为的青年党员。遵守学习纪律、保持好的学风,秉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校训,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真正在理论武装上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点。

在开幕式上,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小坤和交通学院曹舰谱分别作为党校分校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

据悉,此次培训班采用理论公共课与第二课堂相结合的培训方式,由校党校和各分党校共同完成,学员共计474人。在理论公共课集中培训中,黑龙江省军区原副司令员金恩祥少将,黑龙江省委党校闫喜凤教授、王树春教授,我校航天学院王雨三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巩茹敏副教授,分别围绕中美关系与国际形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党性修养的力量和养成、哈工大精神等主题为大家进行集中辅导。

开幕式现场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