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我校加入“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

2017年06月05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485

哈工大报讯(王茵 文/图)5月25日,“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以工科见长的9所中国高校和来自罗素集团的6所英国高校共同签署了联盟合作备忘录。副校长任南琪代表学校签约并出席相关活动。

期间,联盟成员召开了指导委员会首次会议,讨论并通过了联盟运行机制及合作形式提议报告,并举行了能源与制造领域相关的学术研讨会。

“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是中国和英国合作建立的第一个以工程教育与研究为特色的大学联盟,联盟中方大学包括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和同济大学等9所,英方大学包括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伯明翰大学、卡迪夫大学、伦敦大学学院、诺丁汉大学和华威大学等6所。

国际合作部、电气学院和能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签约仪式

我校参会代表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