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淄博鸿创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40万元

2017年05月2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052

    哈工大报讯(张妍/文 兰锐/图)5月25日下午,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行政楼333会议室举行。淄博鸿创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40万元,用于电气学院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发展建设。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王树权为捐赠单位代表颁发纪念奖牌及证书。

    王树权代表学校对公司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哈工大始终坚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际科技前沿、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形成了立足于航天、服务于国防、见长于工程的鲜明特色,在机器人、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具有较强的学科积淀、技术基础和人才优势,为中国制造2025等一系列国家重大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承担了多项重要任务。学校希望与淄博鸿创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在巩固良好合作基础的同时,继续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共赢,携手为中国从制造大国走向制造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崔国兰,电气学院和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张妍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