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每周新闻瞬间扫描】2017.5.8 — 2017.5.14

2017年05月1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844



我校扶贫干部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定点扶贫挂职干部培训班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联合国家开发银行举办中央国家机关定点扶贫挂职干部培训班,我校派驻金秀瑶族自治县挂职干部李东参加培训。

我校出席卓越大学联盟高校工会工作第四次交流会

卓越大学联盟高校工会工作第四次会议举行,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国宏出席会议。

刘育华教授做客“师说新语”茶苑讲堂

第27期“师说新语”茶苑讲堂举办,航天学院刘育华教授受邀做客“师说新语”茶苑讲堂为同学们进行航天科普讲座。

校医院与三宝乡卫生院共建医联体

哈工大医院应宾县三宝乡卫生院邀请到该乡开展爱心义诊活动,并签订共建医联体开展双向转诊协议。

毅跑再跑之荧光夜跑举行

    由校研究生会主办的毅跑再跑之荧光夜跑活动在体育场等地举行,2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2017校园定向越野赛举行

    第十七届学生定向越野比赛暨第二届教职工团队接力定向越野比赛举行,135名师生参加比赛。

我校研究生支教团云南队队员向支教地学子介绍“高校专项招生计划”

我校研究生支教团云南队对宁蒗一中与宁蒗民族中学高三学子们解读“2017年高校专项招生计划”。

第八届黑龙江省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落幕

    我校智能车创新俱乐部承办第八届黑龙江省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

我校教师裴秋宇荣获全通教育基金“在线教育先锋教师奖” 

2017年度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在线教育奖励基金(全通教育)颁奖典礼在清华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教师裴秋宇荣获“在线教育先锋教师奖”。

巴恒静教授做客土木之光论坛

土木学院邀请退休老教师巴恒静教授做客土木之光论坛,为大家讲述他和哈工大建筑材料专业的故事。

建筑学院在“绿色天际线·森林城市地标”国际设计竞赛中创佳绩

    由教师黄锰指导的崔鹏、刘畅等人的作品“红树林--光动城市”提出并阐释了生态闭环的理念,获得《建筑技艺》杂志社网络平台投票学生组全球第一名和评审团评审学生组全球第三名佳绩。

化工与化学学院爱之翼志愿服务队开展彩虹课堂活动

    化工与化学学院爱之翼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来到征仪路小学开展彩虹课堂活动。

威海校区第29届运动会举行

   威海校区举行第29届田径运动会。

威海校区理学·土木党委组织纪念王克老师逝世三周年系列活动

    5月11日是王克老师逝世三周年的日子,威海校区理学·土木党委以召开纪念报告会、组织师生代表座谈等形式,组织广大师生深切缅怀王克老师。

大族激光——哈工大联合实验室成立

由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哈工大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建的联合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在深圳校区举行。

魏奉思院士走进深圳市民文化大讲堂

深圳校区与深圳市委宣传部合作开展“哈工大名师走进深圳市民文化大讲堂”品牌活动,中国科学院院士、深圳校区空间科学与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魏奉思为市民带来《“隐形杀手”——你所不知道的空间天气》讲座。


责任编辑:兰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