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致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2017年03月08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410

全校女教职工:

春光明媚待芳菲,和风润物惹人醉。当融融的春意扑面而来,当和暖的阳光拂照心怀,我们又看到这个寓意着美丽和智慧的节日向我们款款走来。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教育工会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过去的一年里,全校女教职工充分发挥勤劳自勉、拼搏奋进的精神,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实践育人、科研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各项工作,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各项事业付出了心血和汗水,用骄人的业绩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描绘出一抹美丽的彩虹,同时也为社会和家庭的和谐美好奉献出浓浓的爱。许多女性个人和团队都获得了殊荣、展示了风采。

亲爱的姐妹们,在你们的身上,既有“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气概,又有温婉细致的娴雅气质;既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又有追求卓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你们用活力、激情、宽容、善良成为家庭欢乐的创造者,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现代文明的传播者!

亲爱的姐妹们,新的时代为女性创造了更多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 “双一流”建设的伟大事业为我们赋予了更高的使命,我们由衷地希望全校女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传承和发扬哈工大优良传统,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坚守梦想、力担责任,为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时光的车轮又转过了一圈。在这充满盎然生机的初春时节,衷心祝愿全校女教职工拥有健康的身体、愉悦的心情、丰收的事业、和美的家庭,不忘初心,携梦前行,让人生绽放出璀璨夺目的光辉!

祝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


中国教育工会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7年3月8日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