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副校长郭斌深入基层检查保密工作

2017年01月0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358

哈工大报讯(夏树有/文 冯健/图)1月4日,校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郭斌深入到电气学院等基层单位开展年度保密检查工作。

郭斌实地检查了基层单位计算机管理、保密工作档案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各单位的保密工作汇报,同各单位保密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各单位保密工作的开展情况,研讨了相关问题的解决办法。他强调,各单位要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按照“新标准”全面梳理本单位保密工作,抓住科研项目、计算机管理等方面的重点问题,认真研究本单位实际情况,制定有针对性、具体可行的保密管理措施,确保在重点问题和重要环节上不出纰漏、管理到位,切实把保密工作抓实抓好,确保学校保密认证工作有序、高效、顺利完成。

现场检查




责任编辑: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