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荣获“全省工会新媒体十佳服务活动奖”

2016年10月28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639

哈工大报讯(陈博杰 文/图)10月26日,全省“互联网+”工会工作创新论坛在大庆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朱清文出席论坛并讲话。我校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荣获“全省工会新媒体十佳服务活动奖”。

“哈工大教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始创于2014年10月22日,开设了消息推送、优惠购票、赛事直播、午间讲座、留言互动等栏目,及时发布学校最新动态,实时了解广大教职工意见和建议,受到了教职员工的欢迎。

据悉,“互联网+工会”工程是黑龙江省各级工会未来5年将实施的“五个工程”之一,此次论坛旨在通过全新维度和视角,推动“互联网+工会”理念的树立、工作方式的转变和工作实效的提升。校工会将着力在各级工会组织全面推动“互联网+工会”工作,充分利用新媒体优势,不断开创服务教职工工作新局面。

颁奖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