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与苏州市校地合作恳谈会召开

2016年10月2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460

哈工大报讯(闫明星/文 冯健/图)10月25日,我校与苏州市校地合作恳谈会在活动中心召开。会议就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举行了“苏州育才”奖学金签约仪式。校长助理彭远奎出席活动。

在恳谈会上,苏州市代表团介绍了苏州市区情况、与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成效、未来设想等情况。我校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情况。双方就校地合作的体制机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签约仪式上,苏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每年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21.6万,用于2017年-2019年“苏州育才”奖学金发放。

彭远奎对苏州市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对设立“苏州育才”奖学金表示感谢,对双方的合作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希望校地双方巩固良好的合作基础,发挥各自优势,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胡卫江对哈工大在苏州市校地合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哈工大与苏州市的合作有基础、有成果、有感情、有愿景,双方合作基础扎实,合作空间和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合作,打造新的合作典范,结出新的更大成果。

在校期间,苏州市代表团参观了哈工大博物馆、大学生创业园、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特种环境复合材料技术重点实验室,参加了“哈尔滨工业大学苏州日”暨校园招才引智活动,召开了招才引智专场推介会和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次苏州日活动吸引了近50家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聘。

苏州市相关市区领导,我校校办、组织部、校团委、研究生院、科学与工业技术研究院、学工处、招生就业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恳谈会

签约

“哈尔滨工业大学苏州日”暨校园招才引智活动

参观

责任编辑:闫明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