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国家卫计委疾控局局长于竞进一行来校调研

2016年10月2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223

    哈工大报讯(商艳凯/文 冯健/图)10月20日,国家卫计委疾控局局长于竞进一行来校就如何加强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省卫计委副厅长邢济春等陪同调研。校长助理彭远奎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校医院院长孙雪梅汇报了我校开展防艾工作情况,介绍了我校在艾滋病预防、宣传和教育方面所采取的举措、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困难,并就如何改进防艾工作提出了建议。

    于竞进通报了全国艾滋病防治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强调了开展防艾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高校要高度重视防艾工作,转变思想观念,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探索行之有效的宣传手段和方式,形成防艾工作的良好局面,切实维护校园环境的安全、稳定。

    国家卫计委、国家疾控中心,省卫计委、省疾控中心、省教育厅有关领导和校医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


责任编辑:商艳凯

审核:商艳凯,冯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