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式在校举行

2016年10月18日 浏览次数:2890

哈工大报讯(学生记者 姜芊鹏 李泽宇/文 王维 姜芊鹏/图)10月14日晚,2016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式在主楼礼堂举行,共8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学式。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松全出席开学式并讲话。

吴松全在讲话中希望学员们做到三个“学有”,不忘初心,苦练功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第一,学有遵循。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时“成就国家和民族希望”的嘱托,主动将自身发展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积极分子。第二,学有载体。带头弘扬校训传统、带头坚守哈工大规格、带头苦练哈工大功夫,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分子。第三,学有担当。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做到基础理论功底扎实、工程实践能力坚实、思想朴实、作风踏实、创新求实、创业务实,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积极分子

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尹立一、机电学院学生帅柘男分别代表党校分校和学员发言。

开学式后,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祝福恩教授作了《不忘初心 为了初心》的辅导报告,讲述了苏共亡党的历史教训、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与当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

开学式现场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