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陈健洲来校调研

2016年09月05日 浏览次数:5461

    哈工大报讯(兰锐 文/图)9月4日下午,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陈健洲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洪涛参加座谈会。
    张洪涛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趋势情况。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的技术优势与人才优势,紧密合作,充分沟通,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创新平台,激励学生更好发挥内在潜能,推动中兴的技术更新。陈健洲介绍了中兴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他表示,哈工大是中兴人才来源的重要基地,毕业生基础理论扎实、动手能力强,深受公司的信任和青睐,希望在已有合作基础上,继续推进在联合开发和研究等领域的合作,让更多学子了解中兴、投身中兴。
    招生就业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就多渠道、多领域、多形式的人才招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兰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