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第20届亚欧基金会暑期大学访问团走进我校

2016年08月1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194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 文/图)8月17日,第20届亚欧基金会暑期大学访问团欢迎式在我校活动中心举行。哈尔滨市副市长柳士发,副校长任南琪,亚欧基金会总干事、中国驻印度前大使张炎出席仪式并致辞。

本届亚欧基金会暑期大学访问团的主题为“亚欧门户:海陆空联通”。来自亚欧会议44个成员国的47名青年将在中国的北京和哈尔滨,俄罗斯的符拉迪沃斯托克、赤塔和伊尔库茨克,以及蒙古的乌兰巴托进行为期20天的学习交流活动,促进亚欧学术交流,加强亚欧青年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

仪式前,任南琪会见了张炎一行。活动期间,访问团成员参观了哈工大博物馆和航天馆,参加了人文学院副教授唐赛作的题为《变革中的中国经济》的学术报告。

亚欧基金会、哈尔滨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国际合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

参观及合影

责任编辑:刘忠奎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