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从学业到生活 博士生集体婚礼见证“哈工大时光”

2016年06月06日 浏览次数:9141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文 忠奎 刘洋/图)“我们要一辈子彼此护航,一起乘风破浪,追逐梦想。”46对新人真挚感人的表白震撼着现场每一个人的内心。6月5日上午8时28分,第四届博士生集体婚礼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树权为新人们证婚,颁发纪念证书和纪念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新人们在校领导、导师、亲人和同学的见证下,许下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庄重誓言,并站成数字96的队形为哈工大建校96周年送上祝福。他们脸上荡漾着幸福的微笑,双眼饱含着一汪深情,内心铭刻着感人至深的故事:有的在科研道路上相互扶持、携手攻关,有的多年异地仍同甘共苦、无怨无悔,有的经历了十几年的爱情长跑、终成眷属……他们用坚贞不渝的爱情诠释了夏花的炽烈和浪漫。

副校长丁雪梅、电信学院博士生导师谷延锋在致辞中祝愿新人们新婚幸福、家庭美满,铭记责任、相互支持,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与事业中共同成长、互敬互爱、比翼齐飞,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母校。

仪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王树权为新人们证婚,颁发纪念证书和纪念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副校长丁雪梅致辞

博士生导师谷延锋致辞

温馨浪漫的幸福时光

责任编辑: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