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学校召开会议部署“三严三实”整改清单任务落实

2016年03月04日 浏览次数:3447

哈工大报讯(孙怿飞/文 冯健/图)3月4日,学校召开“三严三实”整改清单任务落实布置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四皓主持会议并讲话。

熊四皓对整改清单任务落实提出4点希望:一要高度重视,整改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各部门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完善整改清单;二要注重实效,与本单位工作相结合,不能为改而改,不搞“两张皮”;三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注重阶段性总结;四是组织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及时汇报整改任务完成情况。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孟炎对整改清单形成过程和任务分工作了说明。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就整改内容进行了讨论。按照中央要求,学校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情况,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了再梳理,将教育实践活动尚未整改到位的“四风”问题一并纳入整改内容,形成了整改清单,共包括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贯彻落实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两个责任”、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等4个方面24项整改任务,每项任务都明确了牵头单位、配合单位和完成时间。

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现场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