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最新发布

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李德平一行来校调研

2024年04月16日 新华网 浏览次数:26

哈工大全媒体(张又元/文 辛然/图)4月16日,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李德平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在主楼620会议室会见李德平一行。

李德平表示,哈工大办学历史悠久,实力雄厚、成果突出,为我国航天航空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双方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不断加强互学互鉴,为建设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熊四皓表示,哈工大与南昌航空大学都有着鲜明的办学特色,在航空航天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两校合作基础深厚,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与合作深度,携手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书写卓越新答卷。

在校期间,李德平一行参观了博物馆,通过生动详实的展陈,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在打造国之重器、培养杰出人才等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

南昌航空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瑾,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明江出席调研。南昌航空大学和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见交流

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张又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