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张立群来校调研

2024年03月2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4

哈工大全媒体(商艳凯/文 辛然/图)3月28日,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张立群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在博物馆会见张立群一行。

张立群表示,哈工大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科研实力雄厚,以打造一大批国之重器的重要贡献,推动了我国航天国防事业发展。哈工大、西安交大分别地处我国东北和西北,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担负着重要使命。希望两校强化交流合作,增进互学互鉴,为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熊四皓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他表示,西安交大和哈工大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建立了十分密切的合作关系,取得了一系列务实的合作成果。两校始终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希望两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在改革创新中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卓越新功助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

会见结束后,张立群一行参观了博物馆,通过生动的图文、实物和现场讲解,详细了解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等情况和近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美丽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

我校周玉院士、副校长帅永出席调研活动。材料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会见交流

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商艳凯

审核:宋玲 李守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