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哈工大思想政治理论课和课程思政教学结“硕果”

2024年03月1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2

哈工大全媒体(商艳凯/文)日前,黑龙江省教育厅分别公布2023年黑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教学成果评选结果及第四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培育项目、第二批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名单。我校获得多项奖励,彰显了学校在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提升课程思政教学质量方面取得的成效。

其中,我校在2023年黑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教学成果评选中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6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机械制造技术基础、微纳加工技术、电磁学、环境工程原理、无机与分析化学5门课程及教学团队获批第四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培育项目,通信信号分析与处理、精密机械学基础、混凝土结构基本原理、生物化学4个案例入选第二批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




责任编辑:商艳凯

审核:宋玲 李守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