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党委书记熊四皓调研美丽校园建设工作

2024年03月2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629

哈工大全媒体(梁英爽/文)为加快建设更加宜学宜教宜居的美丽校园,3月19日,校党委书记熊四皓深入法院街沿线了解“丁香校园”工程在建情况,实地调研校园暖廊四期桩基工程、风雨操场、科学园综合服务楼A栋、智谷大厦、工大嘉园项目推进情况。

法院街两侧,施工单位正在修整道路,移植苗木。熊四皓详细了解栽植品种及项目工期。他指出,绿化美化校园、创建优美的育人环境事关学校办学条件改善和高质量发展,要抓住春季有利时机,加快推进“丁香校园”建设,以持续优化的校园环境,提振师生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在风雨操场建设基地,熊四皓仔细询问各类场馆数量、设施配备和安全保障等有关事项,叮嘱相关部门要扎实推进各场馆建设进度,科学设计、合理布局,通过更加细致、有效的工作,为师生打造高品质体育教学和运动空间。   

在校园暖廊四期桩基、科学园综合服务楼A栋、智谷大厦、工大嘉园项目建设现场,熊四皓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工期安排等情况,并强调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密切配合,压实安全责任,严把工程质量,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按工期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要严把材料关,让师生安心、家长放心。

据悉,“丁香校园”工程目前已完成一、二校区设计任务,正在进行一校区道路整修、移植苗木等工作。校园暖廊四期已完成一校区设计工作,正在施工基础工程。风雨操场正在进行室内管线安装施工工作,计划今年6月底完成全部施工内容,7月验收后交付使用。科学园综合服务楼A栋主体结构已全面封顶,屋面附属结构施工完成,预计今年7月交付。智谷大厦现已完成基坑支护工作,正在进行工程桩施工工作。工大嘉园人才公寓项目一期即将竣工,二期主体结构已经封顶。

副校长范峰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刘培香

审核:宋玲 李守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