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哈工大学子获黑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第一名

2024年03月18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3

哈工大全媒体(张又元/文 何艺宁/图)3月15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东北石油大学联合承办的“大庆油田杯”第11届黑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包揽总决赛两个赛道全省第一名。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在高教组就业赛道中,电气学院2023级博士生张伟琦、计算学部2022级博士生崔双双、电气学院2022级硕士生程若思获得一等奖,深圳校区2023级硕士生秦琰、环境学院2022级硕士生李现辉、机电学院2023级硕士生张佳钰获得二等奖,其中张伟琦获得一等奖第一名。在高教组成长赛道中,人文社科学部2021级本科生喻茜樱子、材料学院2021级本科生王来彩获得一等奖,其中喻茜樱子获得一等奖第一名。我校获一等奖数量及获奖总数量位居全省高校第一。

本次大赛是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黑龙江赛区比赛。在5个月的赛程中,学校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组织省内外专家团队对参赛选手进行多次指导,助力学生职业能力持续提升。

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张又元

审核:宋玲 李守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