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哈工大承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道”黑龙江省选拔赛省级决赛

2024年03月1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0

哈工大全媒体(张又元 江瀚博/文 江瀚博/图)3月11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我校承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道”黑龙江省选拔赛省级决赛及颁奖仪式在活动中心301举行。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方伟,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雒文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蕊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本次大赛以“启航职业理想 共绘育人蓝图”为主题,经学校推荐和省级初赛评审,共有19所高校24名教师进入省级决赛。经过课程建设情况汇报、互动答辩、教学情节模拟3个环节,共评选出高教组一等奖4人、二等奖6人、优秀奖10人,职教组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我校学生工作部(处)何艺宁获得高教组一等奖第一名,刘凤获得高教组二等奖。

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责任编辑:张又元

审核:宋玲 李守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