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国防科技大学校长黎湘一行来校调研

2024年03月1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2

哈工大全媒体(张又元/文 辛然 张钧瑞 周华浩/图)3月12日至13日,国防科技大学校长黎湘一行来校调研。校长韩杰才在基础科研楼507会议室与黎湘一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黎湘详细了解我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介绍了国防科技大学的相关情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在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协同攻关、平台共建共用、资源互惠共享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韩杰才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内部治理四项重点领域改革方面的做法,并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与黎湘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国防科技大学历史悠久、实力雄厚,为党和国家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未来两校加强合作、携手共进,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更大力量。

黎湘一行先后到哈工大博物馆、复合材料与结构研究所、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和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

调研期间,国防科技大学2025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科学园国际会议中心201报告厅举行。黎湘、韩杰才出席宣讲会。

黑龙江省军区少将副司令员杨杰,我校副校长范峰、帅永出席调研。国防科技大学和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交流

黎湘讲话

韩杰才讲话


责任编辑:张又元

审核:宋玲 李守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