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哈工大保密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4年03月1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690

哈工大全媒体(刘培香 徐开宇/文)近日,哈工大保密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在主楼701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了2024年保密管理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校保密委员会主任熊四皓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四皓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党管保密”根本原则,坚持学校党委、学校保密委对保密工作的全面领导。各基层党委要抓好保密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压紧压实保密工作主体责任,统筹落实保密工作要求,做到分工到岗、责任到人。

熊四皓指出,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修订颁布保密法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保密法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把学习贯彻保密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全覆盖开展新修订的保密法学习宣贯和保密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师生员工保密意识,全面提升保密工作水平。

熊四皓强调,要结合学校发展,创新保密工作思路,加强常态化保密监督检查和开源信息管控。保密监督检查要坚持“四不两直”,深入基层、举一反三,在注重检查覆盖面的同时重点突出精准度,坚决守好校园保密安全防线,不断推进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审议了《2024年保密工作要点》,听取了2024年保密教育培训计划、保密监督检查工作情况的汇报。

校长韩杰才,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常务副校长孙雪,副校长甄良,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明江出席会议。校保密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培香

审核:宋玲 李守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