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广西金秀县委书记一行来校调研

2024年02月2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4

哈工大全媒体(张又元/文 辛然/图)2月21日,广西金秀县委书记谭玉成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熊四皓会见谭玉成一行。

谭玉成对哈工大长期以来为金秀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金秀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他表示,希望与哈工大继续开展深入合作,借助学校在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的帮扶,推动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开创金秀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熊四皓指出,哈工大始终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下一步,学校将在人才、科技等方面加强对金秀的支持,持续提升定点帮扶工作成效。希望双方统筹谋划,共同推动金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希望挂职干部继续传承好接力棒,深入乡村、扎根基层、勤于思考、不负重托,为金秀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会见后,双方就教育帮扶、项目帮扶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校党委常委李明江出席相关活动。

金秀县、学校帮扶办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熊四皓会见谭玉成一行

会见现场

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张又元

审核:宋玲 李守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