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看望新当选院士李惠、赫晓东教授

2023年12月05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5925

哈工大全媒体(梁英爽/文 辛然/图)日前,校党委书记熊四皓、校长韩杰才一行专程看望新当选院士、土木工程学院李惠教授和航天学院赫晓东教授,代表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熊四皓、韩杰才指出,李惠、赫晓东教授多年来为学校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作出了重要贡献。两位教授成功当选院士,是学校的骄傲,也是黑龙江的骄傲,令全体哈工大人深受鼓舞。希望两位教授充分发挥院士创新引领作用,带头弘扬科学家精神和教育家精神,瞄准“国之重器”,聚焦“杰出人才”,充分发挥学校改革发展“智囊团”的作用,充分担纲好科研攻关“领军人”和立德树人“大先生”的重任,推动相关学科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新百年各项事业发展提出更多前瞻性、战略性意见和建议,培养更多党和国家需要的拔尖创新人才,为服务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助力龙江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学校将一如既往在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为科技工作者施展才华、实现价值创造更好条件。

李惠、赫晓东两位院士对学校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带领团队深耕专业领域,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努力产出更多原创成果,培养更多杰出人才,积极为学校新百年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更多哈工大力量。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看望。

校领导看望李惠院士

校领导看望赫晓东院士


责任编辑:梁英爽

审核:宋玲、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