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到哈工大调研

2023年11月0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592

哈工大全媒体(刘培香/文)11月1日,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一行来校调研。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良军,黑龙江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晓燕,我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出席调研。

贺军科首先来到哈工大博物馆,深入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优良传统、文化底蕴和发展成就,对我校打造的一大批国之重器、培养的一大批杰出人才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学校成果丰硕、人才济济、特色鲜明,在与国家发展同向同行中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贺军科与科研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实验室在前沿探索、技术开发、成果应用、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对我校相关成果在载人航天、医疗、工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

贺军科在调研中表示,希望哈工大弘扬科学家精神和工程师文化,在科研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上不断改革创新、走在前列。希望基层科协牢记国家使命,坚定必胜信心,助力更多科技人才快速成长,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中国科协办公厅、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科协相关负责人,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蕊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刘培香

审核:宋玲、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