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一行来校调研

2023年09月0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380

哈工大全媒体(闫明星/文 辛然/图)8月3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一行来校调研。校长韩杰才出席调研。

王江平一行实地调研了我国首个用于模拟太空极端和综合环境的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我国航天领域唯一的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试运行情况,希望学校紧盯国家战略需求,勇担中国航天第一校“尖兵”使命,充分发挥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基础研究主力军作用,有效利用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深化基础研究,集聚一流人才,建设一流学科,产出一流成果,为我国空间科学和航天技术的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在哈尔滨超精密装备工程技术中心有限公司,王江平一行听取了公司最新科研成果及产业化等情况汇报,对公司在服务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持续开展创新研究、积极进行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有关负责人、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闫明星

审核:宋玲、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