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不出校门享受“一对一”健康服务 学校邀请哈医大二院专家团队走进校园开展大型义诊

2023年07月0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652

哈工大全媒体(闫明星/文 辛然 刘志强/图)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教职工搭建健康服务平台,更好满足教职工的健康需求,6月30日,“悦健康”哈医大二院专家团队进校园大型义诊活动在活动中心101举行。哈医大二院心内科、骨外科等10个科室的专家团队为学校约300名教职工进行了“一对一”义诊。哈医大二院党委副书记王洪亮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安实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王洪亮表示,哈医大二院此次走进校园,旨在将专业的健康知识和优质的诊疗服务送到哈工大教职工身边,为教职工提升健康水平和素养作出贡献。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哈医大二院与哈工大在诊疗资源供给、学科交叉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哈工大教职工提供健康医疗全面保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安实对哈医大二院长期以来为学校教职工提供的健康服务及对此次义诊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教职工身心健康,多措并举为教职工健康保驾护航。希望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为教职工提供更权威的医疗知识、更方便的医疗服务,也希望通过共建协议的签署促进哈工大与哈医大二院的合作更上一层楼。

校工会与哈医大二院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根据协议,校工会与哈医大二院党委宣传部将建立长期战略伙伴关系,并在支持开展讲座和义诊活动、促进学科交叉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据悉,为助力教职工提升健康意识和健康管理水平,从2022年3月开始,学校定期举办“悦健康”高水平健康知识讲座,目前已开展了16期,累计服务教职工2000余人次。

活动现场

王洪亮讲话

安实讲话

签约

义诊


责任编辑:闫明星

审核:宋玲、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