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工业和信息化部所属高校离退休工作座谈会在哈工大召开

2023年06月3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253

哈工大全媒体(伊倩 梁英爽/文 刘志强/图)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所属高校离退休工作座谈会在活动中心316会议室召开。工信部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陈茹,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茹对工信部所属各高校离退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如何做好高校离退休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工信部所属高校离退休工作相关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聚焦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坚持守正创新工作理念,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和作用,更好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安实指出,在工信部离退休干部局的指导下,哈工大在加强离退休教职工政治引领、推进组织建设、关心关爱离退休教职工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下一步,哈工大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老同志凝聚释放正能量,推动哈工大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为学校奋力开创新时代卓越发展新局面提供增量。

座谈会上,工信部所属7所高校离退休工作相关负责人结合各高校实际,围绕聚力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发言。

在校期间,陈茹一行对我校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参观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场所,对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工信部离退休干部局、工信部所属高校离退休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调研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活动


责任编辑:梁英爽

审核:宋玲、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