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北京奇安信公益基金会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75万元

2023年06月2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235

哈工大全媒体(商艳凯 文/图)6月28日,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33会议室举行。北京奇安信公益基金会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75万元,用于哈工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紧急救助和奖助学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利民向捐赠单位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捐赠证书。

奇安信集团副总裁、北京奇安信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齐子昕介绍了基金会成立的背景及发起的助学项目有关情况。她表示,多年来,哈工大为我国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发展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优秀学子,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捐赠签约为新起点,共同助力教育强国、科技强国、网络强国建设。

姚利民代表学校感谢奇安信对哈工大发展建设的支持和北京奇安信公益基金会的爱心捐赠。他表示,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作出一体部署,哈工大始终与国家重大战略同频共振,勇担航天第一校“尖兵”使命,希望双方携手为党和国家培养输送更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齐子昕与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黑龙江省教育厅有关领导,奇安信集团副总裁张龙、黑龙江奇安信相关负责人,哈工大计算学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捐赠签约仪式。

捐赠签约仪式现场

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捐赠证书

合影


责任编辑:商艳凯

审核:宋玲、张妍